2008年8月27日

香帥芋泥,到底多好吃...

香帥蛋糕」算是網路上名氣非常響叮噹的一家蛋糕店,其中更以「芋泥蛋糕」為其中翹楚,不早個幾個禮拜前預定,有錢還買不到咧!

有關這家店的介紹,上個Google還是Yahoo輸入關鍵字多到嚇死人,所以我就不浪費篇幅敘述這些五四三的了。總之,預定了半個多月,早在八月初就到公館店確認取貨日(店家牆上還沒打x的日子,挑你一天愛的就是了),最早拿的一天也是八月底的事了。


東西到手,拿在手上就像領到獎品一樣感人肺腑...


來個開箱文老梗,上面一張先。 入手價219,C/P值很高,一嘗宿願無價!


小心翼翼的蛋糕拿出來,不然「ㄎㄟˋ」傷了芋泥蛋糕本身,那可就不好了!(最後不是都要拿起來吃的嗎... =.=a



打開外層紫氣逼人的盒子,上次這麼小心翼翼,大概是前年入手萬把塊的PDA手機的事情...


從側面拍一張,漸漸撥開芋泥蛋糕的神秘面紗...


不故弄玄虛啦,完整一條的芋泥蛋糕現身!嗯..照片加了點柔光,沒有夢幻到,反而有點糊了...。

摩亞:這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意思嗎?


人客啊!你看看,兩層芋泥啊!好綿密的感覺...入口應該會很銷魂吧....


橫面圖,貨真價實的兩層芋泥,邊拍照邊擦口水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...


這張才是精髓啊!滿出來的芋泥是怎麼回事?老闆你芋泥太多也不是這樣揮霍的吧...


好了!各位觀眾,相片總有拍完的一天,我的食物都已經擺盤完成,沒理由手上拿的還是相機..


這是最後一張了,因為這也是它還在人世間的最後照片;下一秒我也不敢保證它還能不能安然存活...ㄎㄎ


咬了一口,只能說讚!

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甜,而且芋頭餡料很豐富,蛋糕雖然沒有非常柔軟,但兩者合一的口感倒是相當協調,吃完一片口中不會感到很「膩」!(同家店的另一款蛋糕:卡布其諾就會...每次吃完一片就感到噁心

整體來說,我很滿意這次久等了的芋泥蛋糕,雖然不至於到驚為天人的地步,但對照這麼高的期望,沒有令人失望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表現。

其實口感這東西很個人的,應該說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任何人吃完都豎起大拇指稱讚;如果單以個人的感覺來說,甜味適中、芋香充裕,芋泥蛋糕我是很滿意了。

但套句蜘蛛人他叔叔名言「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」,這邊應該可以是「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」。當名氣越是如雷貫耳,各種不負責任的幻想、想像,就會開始加諸在上面。也許這個芋泥蛋糕沒有一百分,但也還不到不及格的地步。但對一個好學生來說,八十分不過是稍稍維持水準的表現。

 如果撇開對名氣的期望,其實芋泥蛋糕是真的不錯,有機會建議可以試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