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

4G金士頓隨身碟入手..要魔獸99點數的請盡早...

難得的星期六,竟然一整天的下起滂沱大雨(怒)!

早就排好本週前往光華一趟,星期日又面臨臨時性加班,不在這種鬼天氣去似乎也沒有選擇了。只好狼狽的前往「光華數位新天地」一趟...

喵的!名字真饒舌~大概就跟叫了幾百年的「華納威秀」,要改口叫「威秀影城」一樣不順...

本週前往「光華數位新天地」最大目的,就是補蓋之前入手的鐵三角耳機(開箱文請點這裡)的店章,免得假以時日耳機發生不測...


不過也有額外的收穫啦!話說...現在的隨身碟還真是便宜啊!有廠牌的4G一個500元有找,便宜的阿貓阿狗牌300就有一個。身上隨身碟最大只有512MB,挑一個4G又可以不用拔蓋子的隨身碟(要拔蓋子的隨身碟很麻煩...尤其如果蓋子掉了...)。

剛好閃光挑了一款金士頓的隨身碟,4G,剛好金士頓也算是個記憶體大廠...


而且又不是裝蓋子的(旋轉就有USB接頭),剛好符合需求...。附帶說明,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啊!第一家問要430,第二家問390喜出望外就出手了,沒想到隨口又問第三家,竟然只要370!!更在心理口難開!!不過小安慰的是,在門口附近的某家店,竟然開口要550...有沒有良心啊你...


嗯,非常滿意。好看又好用,但問題來了,金士頓目前跟「魔獸世界」合作,買這款隨身碟就送99點數(那能幹嘛?),我又剛好不玩線上遊戲(99元現金該有多好...),如果有需要的人請回覆留下您的mail,再討論看怎麼給您囉!先講先贏...


密碼刮開就有,如果你在台北公館新店這一帶,要面交應該很容易。否則就是我刮開再跟你打密碼給你囉!

能接受的趁早留言囉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可給我嗎唔該
    我好想玩魔獸但冇錢
    mail:alexwongcheung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k!

    晚點會把點數mail給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hx 仲有嗎唔該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