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

這廣告有意思!有kuso,也成功了

最近有一CD商品系列的廣告非常KUSO,這系列分成三個廣告,每個廣告才短短15秒鐘(另一令人印象深刻的「全聯先生」要30秒),但從商品、特色、創意,每個近乎無懈可擊。


如果你看到上面的圖片就能想起廣告畫面,你就知道這廣告有多麼成功。


是的,這張CD名為「夢鄉-史上第一張快眠CD」,這個廣告強調的不是他們的音樂有多動聽,而是多能讓你容易入睡。


廣告是以簡單的動畫組成,藉由簡單的反差對比、口白,跟你強調這張「夢鄉」CD有多容易讓你睡著,再來一句「日本東京實驗證明」,「真實性」成了只是襯托出KUSO的最好綠葉。


如果你有興趣,官網提供試聽,但睡著了可不要怪我喔...XD。

還沒看過廣告的,可以點選下面來進行觀看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