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

有圖有真相!1千元~好用踏步機開箱文!

有鑑於本人實在不是勤勞的料,上班以來隨著少做多吃,體重大概跟年紀等比級數成長,驚覺再過幾年也許身上所有衣服都必須重新購買,所以開始尋思解決之道。

少吃只能維持體重不在上升,對於將數字降低則是一點幫助也沒有。過了一定年紀之後,新陳代謝變慢,即使維持跟過去一樣的食量,身體消化的速度明顯不若以往,往往還是很難抑制體重的上升。


該怎麼辦呢?沒有擅長的球類,跑操場實在又很無聊,靈機一動,乾脆買台跑步機來試試,也許眼睛盯著電視可以減低運動時的枯燥與乏味。上ptt看了一下資料,發現有台Lafit健步機似乎頗受好評,做過功課之後當下就決定購買,因此特地上官網查詢:http://www.lafit.com.tw/


這個廠牌似乎有賣許多種健步機~


但是上面的機型看起來就很貴(抖)!對於我這種市井小民來說,當真只能遠觀不能褻玩啊!但好險ptt各位鄉民推薦的不是上面那種看起來又貴又大台的踏步機~

看官網介紹,原來Lafit的經銷商地點在新店啊(驚)!就在家裏附近,那還用說什麼呢?現場去摸摸不就得啦!

找個機會去官網所指地點,真的是Lafit的一個營業點,小姐還非常好心的讓我們現場試踩看看是否滿意,感覺不錯以後就決定購買啦!當天取貨約要1400,但如果願意跟團下單等大概半個月,大概就變成一千出頭。

於是就跟閃光決定跟團買~等了許久,今天終於入手啦!進入開箱文主題吧!

地利之便,用摩托車就載回來囉!不用組裝,直接打開就能使用!


正面照,貨真價實的Lafit踏步機~ 保固半年,說明書上註明即使超出保固期,品質不良現象也能受理!


很像某種高貴的器具!嗚嗚~小子,我10公斤贅肉以後就靠你了...


氣勢磅礡的登場!踏步機整個很穩,也有點沉,硬要提起男生應該ok,但女生可能會稍微吃力。


既然是開箱文,那側面也來一張吧。前面紅框處是碼表,說明書上載明已經安裝完成,只需檢查碼表與機身是否連結,即可正常使用。


有圖有真相,基本上可以紀錄的資訊是踏步次數運動時間運動次數卡洛里(這會準嗎?囧)。基本上我還是建議乖乖每天大概記一下運動時間就好,這玩意可以參考,如果要使用應該也是ok啦~


最後,是說明書寫真。對了,給一些有產地控的人參考,說明書上面寫這款踏步機生產地是台灣...


 

參考ptt上鄉民的意見,對Lafit的產品評價似乎都不錯。

再來應該就是大家好奇的使用心得:今天買回來以後晚上有邊看康熙邊看踩,剛開始久未運動,怕下猛藥身體會出事,所以預設先踩個十分鐘就好。有試著踩越來越快,整個下來會不會累呢?

答案是:會!!!而且很累!!!

因為這有點像在上下樓梯一樣,你樓梯走個一兩階、三四階可能都沒什麼感覺,但爬個三層樓、五層樓就會開始氣喘吁吁了;道理相同,別看這單純的雙腳踩上踩下好像很輕鬆,你試著不斷不斷的踩,然後又加快點速度試試,我最後可是一邊看康熙,一邊差點喘不過氣...

不知道的人,還會以為是在幹嘛...一整個A的咧..

但是要注意喔,因為他似乎是採取油壓系統,當你快速踩著健步機,似乎到一定程度他就會發出一點氣切聲,不然基本上他的使用真的是安靜無聲的...怕吵的人真的可以不用擔心,非常安靜!

如果每天都能來個30分鐘的運動,既能一邊繼續觀看既有連續劇、新聞、綜藝節目,也能達到瘦身的效果,我實在想不到比這更兩全其美的方法了。

至於效果如何?請待一個月後分曉...今天剛拿到手,不好意思拍使用者圖片...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囉 你好^^ 我最近也想買壹台LaFit踏步機~從PTT連結過來你的文章~想請問妳目前使用的心得狀況如何呢?機器故障率高嗎?謝謝你的分享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第一次用手機回覆留言,又是在颱風天的統聯上,格外特別.我的使用心得是非常不錯!但如果很在意發出聲音的人可能不適合.因為他是用油壓來潤滑,當你踩個一段時間之後,機器會有氣切聲.除此之外我真的建議如果可以最好去趟新店店面,因為我認為還是親自踩過才知道究竟習不習慣那踩的感覺.一點心得跟你分享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好酷喔 手機回覆留言 真迅速!! 有時間我會去一趟新店門市^^ 祝你一路順利平安!!感謝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開箱文~有空過來我們的facebook討論喔!
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pages/Lafit-jia-ting-jian-shen-fang/144494392252001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 感謝你推薦我們的產品~有空可以來我們的臉書 分享

    您的使用心得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afit-jia-ting-jian-shen-fang/144494392252001

    還有有一個小請求~~就是我們可以引用您這篇文章 掛在官網的旁邊欄嗎?

    http://www.lafit.com.tw/2010-2/kingbike.html


    如果可以 請直接回覆
    或寫信給我 ryan7345@gmail.com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的,當然沒有問題,記得提供出處即可~^___^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