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

神秘網路掛號信服務,請小心服用。

privnot是一個相當具備「特務性質」的網站服務,他提供一個非常隱密的訊息服務。當你登入網站以後,輸入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後,系統會自動產生一個獨一無二的「隨機網址」。但你要記住,這個「隨機網址」只能有「一次」開啟機會,換句話說,一旦任何瀏覽器打開這個「隨機網址」以後,裡面的資訊就從此消失,再也無法讓第二人讀取。

如何,像不像電影「不可能的任務」裡會自動銷毀的機器,或是會自動爆炸的眼鏡?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,首先我們先登入privnote這個網站,我們可以看到頁面構成非常簡單,中間有類似便利貼的欄位,就是讓我們輸入八卦..呃,資訊的地方。



比如我跟著輸入一句對於「4月17聯絡簿」的真心讚美,輸入完成之後要特別注意,網站也提供告知服務,換句話說只要點選下方的「Notify me when this note is read」:


網站就會出現讓你輸入mail的欄位,以及mail上告知的內容。當任何使用者只要點選連結,網站就會發信通知該mail信箱。完成之後再按下「Post it!」


系統會出現該「隨機網址」,請注意這連結只有開啟一次的機會!因此千萬不要隨便開來看~


當別人開啟連結,立刻可以看到上面載明的資訊。


相同的,網站也會以你之前輸入的內容當主旨,發信告知這個連結已被開啟。


如果第二個人再開啟這個連結,就會看到系統告知這連結已經失效:


相當不錯的網站吧!妙的是這種服務想像的空間非常大,但究竟該怎麼用,我相信你一定有一天會找到適合的場合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服務有創意!
    http://www.kyuanma.com/soft/1/20/2008/200807218738.html
    這裡有程序,可惜是asp的。
    不然就弄的來玩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有趣喔!可以拿來說秘密又不想留下證據!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