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

摩斯漢堡「雙醬章魚堡」開箱文

意外看到最近電視強力放送的摩斯漢堡-雙醬章魚堡,加上久未光顧mos,趁著今天閒情雅緻就特地繞去買啦。


上圖是官網也正在強力放送的「雙醬章魚堡」宣傳DM,看來頗為美味。不過...那圖片也太誇張了吧!?,那快爆出來的高麗菜絲是怎麼回事,那漢堡餡料滿到漢堡蓋不起來又是怎麼回事?打死我都不相信會這麼好康。


鐺鐺~這就是買回來的mos漢堡-雙醬章魚堡啦!基本上我是個窮鬼,mobile01上有3C產品的開箱文,我大概一輩子也難寫個一篇,就來個雙醬章魚堡的開箱文吧。




從紙袋拿出來就是這副德性!!包裝得很精美,但大小...大概就比一個正常人握著拳頭小一些些那麼大吧!喔,我剛好又看到電視上的mos廣告,我發誓絕對沒有廣告上那些小鬼拿的那麼大。


打開包裝,最新鮮的雙醬章魚堡現身啦!漢堡看起來好像跟官網一樣快蓋不住,其實是因為還熱騰騰的,手會燙拿不穩的錯覺啦!小弟拍照技術尚可,相機也不是什麼高等貨,不防手震又有三年歷史,大家就將就點看吧...。


完整的雙醬章魚堡已經退去他的外衣,赤裸裸(羞)呈現在眼前啦~。


另外一個方向拍的完整圖片,看起來高麗菜絲用的醬料似乎是起司跟美乃滋的樣子。


這已經吃了大概四分之三,其實還不錯吃耶!mos的品質一向不錯(雖然有點貴),醬料是啥其實我吃不太出來(我特地去看官網,上面是說有起司醬跟塔塔醬),但中間的炸物應該是花枝與章魚,挺有口感的,還不錯吃。上面照片那些稠稠的東西絕對不是口水喔!是那些綿密的醬料~

結語:
這些照片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來的,一旁閃光已經肖想很久,我就像硬是從餓虎口中搶下肥肉一樣,拿著相機避著口水、躲著凌厲的殺氣,拍下這些珍貴的畫面。 其實雙醬章魚堡其實單價要75,有點貴,但也還蠻好吃的。如果想嘗鮮的人,真的建議可以去試試喔!

1 則留言: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