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

Blogger再度更新!


 繼之前blogger令人大感振奮的更新後,blogger再度更新些許功能。更新的功能如下:





1.編輯文章的儲存按鈕,從原本的「儲存為草稿」變成「SAVE NOW」。以往文章儲存,預設就是立即將文章儲存成草稿。現在已經不會這麼作,讓你可以繼續針對文章作編輯。同時,在firefox瀏覽器,按下常用的快速儲存鍵「Ctrl+s」,IE瀏覽器則是「Ctrl+Alt+s」就可以立即儲存。




2.新的文章編輯器,最大的不同就是左上方有「上一步」、「下一步」的按鈕可以讓你回到上一步的編輯狀態,以及文字平均分散行寬的功能。


3. 這應該是最大的改變,以往我們撰寫文章時,文字編輯器的區塊是固定不能調整的,現在可以在文字編輯器選擇標籤的附近試著拖曳,能立即改變文字編輯器的區塊大小。



 比如說,上面是我原本文字編輯器的視窗大小,我試著改變大小以後,就會變成:

對,整個文字編輯器的視窗被「拉高」了。但要注意的是,目前似乎只能對視窗高度作調整,寬度似乎還是沒有辦法調整。

還有一些Bug上的修正,這些就不說明了。有興趣的可以點選這裡,自行前往blogger官網觀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