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

雨傘王!!使用一日心得報告~

可恨的颱風天,竟然沒有假期可以放,還造成中南部淹水水患。這種颱風,實在應該接受全民的唾棄!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這種天氣才有機會將立即將到手的「雨傘王」雨傘拿上戰場測試。經過無風雨小的颱風天一日考驗後,現在來報告簡單的心得吧。附帶一提,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「雨傘王」,請你點選這裡

測試非常簡單,我跟閃光各一把傘,兩把傘種類都不同,唯一相同都是全自動開闔傘。



上面是我買的傘,最大特色就是全自動開闔傘。


實體照片長這樣,在上一篇文章已經秀給大家看過。仔細看圖下方紅框處,就是自動開闔的按鈕。


放大一點給大家瞧瞧,其實剛開使用會有點不是那麼好按。不過聽同事說自動開闔傘都是這樣,用久了就會好按多了。


傘布其實有點厚,而且我其實比較納悶的地方在這邊。根據雨傘王的官網說明,每把傘都有傘面輕撥就能無水痕的功能。但非常明顯的是,這把傘根本沒有。閃光買的雨傘,在名稱上有特別加註「撥水」功能,就是指特別雨水在傘布上特別不容易殘留。


官網上大概就是會放這樣的傘名~有這種功能多方便呢?原本我也覺得沒什麼,但跟閃光一起走去用餐,結果到達目的地後,我手上整把傘濕答答的,這把是新傘又不放心放在門外的置傘桶,只好不斷揮動甩去傘上水分,就跟一般的傘沒什麼兩樣;但反觀閃光的傘,不唬你,輕輕揮個兩下,整隻傘幾乎全乾,讓我瞠目結舌不已。


另外,這是官網上面的「羽毛傘」,整隻傘大約100公克上下(跟一隻手機差不多),拿在手上真的很輕!(感謝同事w君大方同意我打開留影~


雖然是羽毛傘,但也有防水痕的功能喔!可真的說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啊!


整隻傘因為輕,所以相對也不會太大。跟我的自動開闔傘擺在一起,就知道有所差距。但你對這隻傘究竟有多長還是沒概念對不對?


跟一般市面上的搖搖杯擺在一起就知道長短,整隻羽毛傘真的又輕又迷你,非常適合女性使用啊!尤其是隨身攜帶,再也不用怕雨傘增添包包許多負擔~


官網上對羽毛傘的說明,也自豪的呢。不過憑良心說,羽毛傘既然強調「輕」,勢必也有所犧牲。比方說,打開傘後就會發現,羽毛傘的直徑真的不大,是女生來拿都已經稍嫌太窄,男生想用可能就要有點心理準備,如果雨大一點,臂膀等靠近傘外的地方非常容易淋濕~

同時,雖然「羽毛傘」的骨架一點也沒有馬虎,但為了減重,當然也不太可能用跟其他雨傘一樣的厚實骨架~因此如果風大雨大的,難免會有被吹開花的風險在...

至於雨傘開花後,能不能輕鬆就回復原狀呢?老大~這是同事的傘,別為難我啦!

目前的心得是,雨傘王的傘真的還不錯用。但比較遺憾的是,自動開闔傘不是完全一顆按鈕就能搞定。但這不是雨傘王的問題,因為現在的自動開闔傘,都是一顆按鈕按下拉長骨架、打開雨傘,再按下按鈕雨傘就能自動收起,但骨架卻無法變短,需仰賴使用者施力壓回原本那麼短的大小。希望哪天雨傘王率先發明能完全一顆按鈕搞定的自動開闔傘吧~


附帶一提,雨傘王生意越來越好了唷~還買Google關鍵字廣告喔!


店老闆「傘王」也相當KUSO,還有「武士刀傘」咧! 更妙的是傘王在下面的註解...哈哈。






聽說雨傘王實體店面已經開幕囉~在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囉!

1 則留言:

  1. 自動傘阿...
    我也好想買一把...
    感覺蠻神奇的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