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

OPEN魔法棒餅乾,讓你「挖」著巧克力吃..嗎!?

萬惡的7-11,靠著open將的魅力吸引不少女性顧客還不夠,竟然還變本加厲,開始招搖撞騙賣起了open將系列零食。偏偏按照永恆不變的「零食+可愛玩偶=男生破財」千古定律,這招又該死的有效。



但很明顯,open將賣的東西很可愛,卻未必好吃。閃光前天就殷勤的拉著我的手,對「OPEN魔法棒餅乾」投以非常心動的目光...對,大概就跟下面那張圖一樣...差別在閃光不是一隻貓...
 

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在走出7-11大門時,手上多了一包零食。


東西好吃嗎?問得好!咱們一起來拆開包裝,來個開箱文看看...


魔法棒的吃法,就是讓你用餅乾沾著巧克力醬吃~有得吃又有趣味...


但吊詭的是,現在天氣明明是盛夏,巧克力醬也不會低溫凝結,但這麼濃稠的巧克力沾醬是怎麼回事...把魔法棒試著沾巧克力,x的,這怎麼「沾」?根本是只能用「挖」的吧!?整個巧克力醬稠到可以把餅乾棒倒插在上面而屹立不搖...


然後把魔法棒拿起來,巧克力醬就活生生被我挖了一個洞...耶?我...我鑿了一個洞耶....


這是魔法棒「沾」巧克力醬吃的模樣...沾醬沒有很濃郁,有點甜,巧克力味有點淡...


可見商品不是掛上open將以後,東西就會變好吃啊~(廢話)。我最感到納悶的還是那巧克力醬,印象中小時候也吃過這種玩意(當然不是open將系列),但我印象中一直是「沾」著吃的啊!可是這種..應該是讓你「挖」著吃了吧?加上巧克力醬顏色又非常特別,要嘛像泥巴,要嘛就會有點像...嗯,你會有,我也會有的東西啦...

整體來說,其實沒有很好吃啦...所以想嘗試的可能要做點心裡準備...不要期望太高喔...

1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