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

幫你製作一個壞掉的檔案

說真的,這篇文章光是下標籤就讓我哭笑不得。

我的標籤有「web與pc」,也有「kuso」。前者當然泛指討論圍繞在電腦與網路這些主題上,後面這kuso,就是些惡搞、或我個人第一次看就有笑出來的事情。

但我必須很認真的說,這篇主題隸屬於「web與pc」。不要懷疑,真的是「web與pc」(我承認有那麼一點kuso...Orz)。

還記得學生時代,期中期末老是時間不夠用的窘境嗎?如果是考試,請你自重。如果是繳交線上作業,現在的你有更好的選擇(!?)。



上圖是File Destructor的網站圖示,這網站的功能非常簡單,就是負責幫你作一個「壞掉」的檔案。

網站不需安裝任何程式,介面也非常簡單,只要填寫:
  • File name:你要的檔案名稱。
  • File size(bytes):檔案大小,1kb大約1024bytes。 
  • File extension:檔案類型,他能生成下面幾種檔案類型。

 
這能幫你在期限內繳交一個壞檔拖延一點時間,但最後該完成的東西還是得完成。所以這個步數只限定情非得已,生死交關之際。啊!還有「學生」限定,不然如果職場也來這招,大概客戶也跑光了吧..

最後請記得,這是繳交「線上作業」的黑暗兵法。繳交實體作業,還是請你乖乖在期限內完成吧...

我再說一次,這篇的應用類型是「web與pc」,絕對不是KUSO...

1 則留言:

  1. 無意中翻到這篇,真的是太實用了!比kuso版CCTV ps圖更得我心吶~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