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

這樣的黑暗騎士宣傳海報,可能會更有票房(誤)?

先來看看一則今天蘋果有關「蝙蝠俠-黑暗騎士」的新聞:

【李世珍╱綜合報導】「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日前被控毆打母親,新片《黑暗騎士》(The Dark Knight)票房未受影響,在北美上映10天,票房突破3億美元(約91億4千萬元台幣),打敗前年《神鬼奇航》上映16天破3億美元的北美紀錄,台灣 賣座也破1億元台幣。貝爾成了當紅影星,跟拍他的媒體也變多了。

接演《魔鬼終結者4》《黑》 片本月18日在北美上映,5天賣破2億美元(約61億元台幣),目前累積票房達3億1425萬美元(約95億7400萬元台幣),好萊塢業界預估18天票 房可望超過4億美元(約121億8600萬元台幣)大關,刷新4年前《史瑞克2》43天破4億美元的紀錄,甚至可能改寫1997年《鐵達尼號》締造的6億 1百萬美元(約183億1千萬元台幣)紀錄,成為影史北美票房最高電影。

《黑》片是貝爾從影以來最佳票房代表作,演藝事業達到顛峰,他已接演賣座片《魔鬼終結者》系列第4集《魔鬼終結者4》(Terminator Salvation),飾演約翰康諾。

對,蝙蝠俠真的很紅。 電影宣傳海報也設計得很棒:



而且蝙蝠俠還跑來香港取景,這種電影海報沒有我們華人參與怎麼可以呢?但是電影裡面那個反派劉先生誰認識啊?(至少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,只感覺似曾相識 XD



所以為了讓更多華人可以對這部電影產生興趣,電影海報應該這麼做才是:








相信應該可以提昇不少票房!?(誤)


ps:圖片不是我做的,本想註明出處但實在google不到。如果是您、或者是您知道出處,歡迎告知,立刻補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哇哈哈哈 笑到沒氣!!!

    請請請借我引用 XD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