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

吃過嗎?酸的海苔唷~

元本山海苔,這個大概是另一個可以跟之前提到的香雞城比老的回憶,不同的是元本山沒有那麼慘,商品活得很好,而且還不斷推陳出新。




上次跟閃光在大賣場閒晃,無意間看到推銷人員正在推銷產品,原本不以為意的走過去,但耳邊忽然就這樣飄過一句「吃新海苔」四個關鍵子,說時遲那時快,與閃光一同留意到推銷人員手上的玩意。

沒多久,產品就在家裡出現了。這東西就是「元本山梅子海苔



特地去官網看一下,還真的有這麼特別的口味。原來元本山還推出許多不一樣的海苔口味,只是看來看去都沒有這個特別不一樣。


產品走粉紅色包裝,跟以往海苔給人不是綠色就是黑色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,而且還跟得上潮流喔!包裝上怕你沒看到一樣,直接給你標示「21大卡」超輕食~


很無聊的來查證資料產品背面的營養標示,翻到產品背面瞧瞧。


喔喔,果然是21大卡~


打開包裝,來個老梗開箱文把戲吧!不過打開之後裡面一小包一小包的海苔以後,我發現了一個很驚人的事實...每包小海苔竟然變成只有四片!沒錯!!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,竟然變成只有四片....(/‵Д′)/~ ╧╧


最後就是吃起來的口感啦!這回事如果要擺相片,就變成只能拍我的血盆大口嚼著海苔的模樣,所以乾脆不拍啦。口感嘛~嗯,海苔表面沒有撒那麼多鹽巴,而且還帶點酸酸的口感喔!應該說跟我們認知的「海苔」味道很不一樣,聽賣場推銷人員說很多人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口味,但我個人認為其實吃久了還挺習慣的。

想吃酸的海苔嗎?不妨試一試喔~

最後附上應該是很多老人家看到會莫名感動的影片吧!元本山N年前的電視廣告,猜猜看裡面的小女孩是那個童星?現在還有待在演藝圈喔!答案在影片下面揭曉~






Ans:是蔡燦得,有認出來嗎?(又一醜小鴨變天鵝的驚人傑作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