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

雨傘王

如果你常看電視,應該知道曾經有個很誇張的影片,一段拍攝得很粗糙的影片,將一把傘倒著放在地上,然後一個人跳上去,不斷反覆跳上跳下,嘴裡還大聲說著「一直踩!一直踩!一直踩!」。


對,我知道描述得很爛,沒關係,你可以直接看影片:





因為影片爆紅,所以新聞報導,然後不意外,綜藝節目也開始邀請他上節目:



對,這就是最近挺有名的「雨傘王」!!



無意間看到他的blog,發現原來就在家裏附近,動心起念,覺得不妨買一個來用用看。否則台北車站附近風都那麼大,雖然我經過次數不多,但每次經過,如果還要撐傘,幾乎就是又賠了一隻。


佔著地利之便,連上ptt找鄉民合購都免了,直接問同事有沒有要順道買的,就直接衝了。


再來一張橫著看,這可是開箱文啊!


打開外層的塑膠袋,裡面的雨傘就要出來見人囉。


打開她腰間的鈕扣,輕解羅衫,雨傘慵懶的躺在地上,等著我去碰她。(羞~)


撐開她大腿..不是,我是說撐開雨傘就是這副德性。


網路上的圖片長這樣,不瞞你說,還跟實物真的差沒多少。不過這隻傘的名字叫「硬派藍格」....原來我剛剛差點要撐開的,是硬派的大腿.......囧


這是「硬派藍格」..(雨傘王,你取的名字一定要這麼特別嗎...打出來我都覺得害羞...)....這把傘的另外一面。


閃光買的另外一把,聽說相當熱門啊~配色真的很柔很好看,難怪受歡迎...


因為買的是自動開闔傘,所以有特別附上使用方式。自動開闔傘雖然方便,但聽說很容易壞。雨傘王有特別在網站上呼籲,請大家依據網站說明來正確使用,否則這種較為精密的傘,非常容易因為不當使用而損壞..

另外,不要問我「自動開闔傘」可不可以像影片這樣跳上去踩啊踩的...第一,我沒那種勇氣表演那麼特別的影片。第二,這可是花錢買的耶!最好是我有那種勇氣這樣蹂躪啦...


最後附上順道幫同事買的其他雨傘,算算一共買了六把傘。至於好不好用?容不容易故障?剛拿到手,實在也不好說好還是不好,等我用了一段時間再補上使用心得吧。

這種可以一首開闔的方便傘,又只要甩一甩就能不沾水的布質,真讓人相當期待啊。

颱風天,機會剛好...科科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看到你的分享,我忍不住想分享二天前到雨傘王台南店家(?)購買的經驗。那家店正好在X儀館旁…還兼壽衣訂做,整個怪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其哉怪哉~
    我在雨傘王的官網上(http://blog.sina.com.tw/umbrella/)
    有看到這樣一行字:

    傘王放送:【雨傘王】第一家門市即將開幕囉!

    嗯...既然是第一家,可見應該是還沒有門市吧。
    所以你那家「雨傘王」,要嘛就是恰巧撞名,要嘛就是沽名釣譽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雨傘王提供在新店的捷運站那邊面交呀~可能是面交的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~面交地點在北新路三段那邊~
    有興趣的可以去跟他們聯絡喔!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