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

波堤~波堤~波提獅!!....的手機吊飾。

先感謝捷運Urpaper吧!之前Urpaper曾經刊載mister-donut的特價活動,本來只是單純覺得很久沒有吃甜甜圈了,消費之時無意間讓我發現竟然有「湊點數,換波提獅手機吊飾」的活動~


mister-donut在店門口都有掛宣傳海報,70元一張點數卷,上面點數從1點到五點都有,湊滿10點即可兌換。



運氣不錯,我只買了70*4=280左右,就順利湊滿10點。沒辦法,裡面一張刮開竟然是5點!你看這對點數多補啊..瞬間我的點數就快滿了。


科科~然後每天上下班經過的地方就有mister-donut,拿著集點卷去換,一點都不費事啊!口桀 口桀~ 於是,這隻擄獲不少女性同胞「好可愛!」的罪魁禍首,就這麼在本blog出現了~口桀 口桀~我可沒有說要藉此招攬女性讀者的瀏覽...


背面是波提獅手機吊飾的說明~多拍些,多拍些,開箱文就是拿來炫耀的啊~科科..


打開啦!神兵利器就此現世!mister-donut多貼心啊,波提獅多可愛啊,拿在手上就是這麼小喔!mister-donut店門口其實有實體擺設,但小氣的店員不讓我拍照,那我就換一隻回來慢慢拍個夠(惱羞成怒)...


上吧~波提獅~可愛的波提獅在我的桌子上噠噠前進囉...不開玩笑了,說真的這款波提獅整隻真的很可愛,雖然小隻但上色均勻,材質很好摸,染色也很精細,沒有像坊間一些轉蛋公仔那麼粗糙,波提獅顏色間隔處都很分明,真的大推啊!

最後,你應該會好奇這隻波提獅真的拿來當手機吊飾會是什麼情況?對不起,我沒用 XD。因為實在是捨不得啊!真的太可愛了,況且真的拿來當吊飾以後,一定沒多久就傷痕累累,遍體鱗傷,這麼可愛的東西當然是拿來珍藏的啊!

真的好可愛ㄋㄟ...

所以拍完照以後,我就小心翼翼的繼續收起來了~波提獅萬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