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

mister-donut開箱文:網頁中五種波堤的真面目

某種機會下必須特別早起,想到捷運站附贈的的「Upaper」裡面有「mister-donut」甜甜圈的特價優惠,特地拿了一份,打算回家路上來撿個便宜。


在內頁的廣告果然有刊登此優惠,大致上就是兩天期限內,憑優惠卷一次買六個,單價只要一律只要25元。算算就25*6=150,150元平常大概也只能買個四五個甜甜圈,算算對愛吃甜甜圈的人來說應該非常划算吧。


其實mister-donut現在正跟隨母公司統一的腳步,一起搞集點換物的活動,現在送的是mister-donut波堤獅的手機吊飾,上圖是趁著店員不注意拿針孔(噓!)偷偷拍下的實體圖片,不過好像沒有很清楚(囧)。實體跟網路上的圖片差不多。

啊還就不是可愛風,這種玩意太多了,應該讓不少膚淺的人相當心動吧!(我承認我就是..嗚嗚


一次買六個,店員除了細心幫我擺進紙盒外,還貼心給了個提袋。一整個拿起來就小有質感,像剛從「mister-donut」百貨公司shopping完回家一樣...


反正都說是寫開箱文了,那就來惡搞mobile01吧(科科)~這是提袋側邊。


從提袋裡拿出來的紙盒,如果不看上面寫的「mister-donut」,像不像剛買一隻手機?虧也要有虧的本錢,足見「mister-donut」的整體質感是相當足夠的。


 再來一張側邊圖,這就不像手機盒了。


慎重其事的打開,為了讓各位看官瞭解裡面內含物,所以小弟特地用文字標示,讓大家一目了然什麼是什麼。


拍得更近,讓大家可以仔細看個清楚。


 裡面有個波堤特別獨尊處優,竟然還特別穿上衣服是怎樣..


這是唯一我不是點「波堤」類的食物-「六小福」,簡單說就是把六種甜甜圈的口味作迷你版,像章魚小丸子一樣擺在一起賣。其實我不太喜歡吃波堤以外的甜甜圈,因為都太甜了。不過六小福單價45元並不便宜,而且這次優惠也能適用,因此變成一盒只要25元,如果以價差來看其實是相當划算的選擇。

ok,現在重點來啦。我特地將波堤實景與官網上的圖片擺在一起比較(哎,我都說過是開箱文了啊...XD),無意諷刺網頁圖片有沒有說謊等等陳述,我只是單純的把兩者擺在一起囉~ 


上面是「蜜糖波堤」,實體圖片外面那白白的東西不是什麼體液(怒),也不是撒的白糖粉,他是把糖裹在波堤外面一起烤,口感就像是傳統市場常買得到的那種..呃,我不會講那個名字,但就是把糖烤熟,變成包在外面一層脆脆的口感那樣。只是我雖然愛吃甜,但口味不重,外面裹上這種糖衣的波堤,這次吃起來對我來說都太甜了...囧(網頁上還說這甜度三顆星是怎樣..)


上面是「杏仁波堤」,雖然名字有杏仁,但口感一點也不杏仁。有的人很厭惡杏仁那種味道,基本上我不愛也不討厭,但吃起來不會太甜,也沒有濃郁的杏仁味,還算不錯。


這是最特別的「豆香波堤」,就像剛打開紙盒的圖片說的那樣,唯獨他還特別包著一層塑膠袋。口感也不會太甜,而且有淡淡的x豆香。(x是因為我吃不出來...淚),而且甜度適中,非常不錯。


上面是「蜜糖巧克力波堤」,對!看到那層白白的糖衣了嗎?哇咧ㄎㄠˋ,整個非常~非常甜啊...雖然有巧克力在裡面,但一入口舌頭立刻被那濃濃的糖衣給麻痺了,巧克力變成過客一樣,在嘴裡咻一聲口感就消失了...


最後是「雙層巧克力波堤」,這個才是真正讓巧克力當家作主的波堤嘛!巧克力裹在外層又脆又香(重點還會反光是怎樣)!波堤本身的口感就相當扎實,如果沒有裹上糖衣,我認為每個都相當不錯呢!


好啦~開箱文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,上面是現在「mister-donut」針對「波堤獅手機吊飾」宣傳的DM,反正就很簡單,官網上說明只要在活動期間(7.2-8.12)到「mister-donut」消費滿70元即可有一張刮刮卷(DM旁那兩個一樣的正妹DM),括開可以拿到1點、2點、3點、5點不等的集點卷,集滿10點即可獲得「波堤獅手機吊飾」。

最後,才是真正本文重點:如果大家有受到本文一點感召,恰巧於活動期間前往「mister-donut」消費,又剛好拿到集點卷,或是手上有不要的集點卷...科科,還請您手下留情,看在我花了一兩個小時寫這篇開箱文的份上....嗯嗯...你知道的嘛!
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