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

鄉民遙指摩斯去..mos開箱文2之隱形菜單

在經歷上次美味又滿足的摩斯漢堡「雙醬章魚堡開箱文」後,再接再厲,這次去單點頗受鄉民好評的.........薯條!!

我知道我知道,薯條不是隱形菜單(不然我會被肉棒打死...囧)。隱形菜單待會就揭開他的神秘面紗...請先看配角:傳聞中頗受好評的薯條!否則主角登完場,配角就沒搞頭啦...



這次單點之一的是mos大薯條。mos薯條一向被人所稱道,百聞不如一見,單點一份薯條來試試。上面薯條份量已經不是原來面貌,約四分之一的弟兄已經被我吃下肚了(羞)


大致上來說, mos的薯條比較寬,口感上面比較扎實。薯條裡的馬鈴薯泥口感也比較綿密,加上又是剛炸好的酥脆薯條外皮,整體的滿足感比藍藍路的更加口齒留香~(媽呀,我好有文學造詣..



為了能表現出他的厚度,特地咬一口再拍照存證..基本上mos的薯條就是比藍藍路厚,這一根看起來會比較扁,是因為已經被小弟咬過一口的關係啦..

關於薯條的更多消息,可以參考官網「薯條」的連結~


再來..就是眾所矚目的mos隱藏菜單「小吉士」啦!小吉士到底長怎麼樣呢?暫且讓我們屏息以待~


噹噹!猶抱琵琶半遮面,千呼萬喚始出來!小吉士的真面目現身啦!基本上看起來跟一般的漢堡沒啥兩樣,中間那黃黃的東西就是一層起司~


雖然叫做小吉士,但其實一點也不小。拿在手上大概就是這個樣子(囧,結果我用手指撐起來是怎樣..),大小跟上次的雙醬章魚堡差不多大。


上次擺那種咬一半的照片,口水醬料攪攪分不清,這次響應民意,除了先偷偷咬一口嚐嚐口感外,為了讓各位鄉民看清楚小吉士究竟是什麼貨色,特地將他的上衣殘忍的掀開~讓大家看清楚他的大胸埔..我是說真面目。

口感嘛...嗯,上面就是蕃茄醬、洋蔥的樣子。(對不起~太好吃顧著猛啃就啃完了..囧),我特地上官網求證,發現最接近小吉士的親戚該是「摩斯吉士漢堡」 。如果屬實,那裡面的漢堡肉片應該就是牛肉~不吃牛的記得不要碰喔!

結語:
這次的嚐鮮行動依然非常滿意,一個大薯條35元,神秘的隱藏菜單小吉士35元,等待外帶食物的自助檸檬水-無價。除了總計花費70元外,摩斯整體的服務、對待顧客外帶的等待貼心(有檸檬水可供引用~還有特地恭恭敬敬將你的外帶餐點送到你面前的舉動),處處透露著mos對這些細節的用心。

什麼?你說我偏心,只會說mos好話?


基本上我認為,連一包蕃茄醬都可以自豪的蓋上CAS標誌,除了驕傲更是那份用心。所以我誇獎,所以我稱讚。

你說是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